家族合照驚見「陌生女子抱嬰」 人妻怒告小三判賠25萬

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3278529
2020-09-01 21:18:31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白姓女子去年在范姓丈夫胞姊的臉書中發現一張家族合照,裡面有個陌生女子抱著嬰兒,她察覺有異,追問丈夫,確認他出軌,與蔡姓小三生下一子,氣炸向小三求償80萬元,新北地院法官判定蔡女與范男交往、同居並產下一子,侵害白女配偶權,判賠25萬元。

白女提訴指出,范男是裝潢公司負責人,常因工作在外留宿,去年間,她在范男姊姊的臉書中發現一張家族合照,裡面有一名不明女子抱著嬰兒,經詢問,丈夫坦言偷情生子,因此提出80萬元求償;蔡女則否認偷情。

但法官認為,范男姊姊在臉書PO出合影,上面註記:「生日快樂,爸爸!!我愛你」,顯見當日是為慶祝其父生日而留影,若非范男家族成員,無一同入鏡必要,蔡女攜同其子一同入鏡,站立位置更接近照片中央,可見2人不是單純友人關係,另依LINE對話記錄,可確認雙方同居並產下一子,確實有侵害配偶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