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同事老公!房仲店長認偷情5年「下跪道歉」正宮

TVBS新聞網 楊蕎綺 2020年8月12日 上午9:55
背著同事偷吃她老公!台南1名潘姓房仲女店長愛上同公司楊姓總經理,該總經理已結婚,且老婆也是公司店長,3人等於是同事關係,卻發生不倫戀情,潘女5年來多次與楊男偷情,正宮發現後氣炸提告,並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楊妻表示潘女明知老公是有婦之夫,卻在2013年至2018年間多次一起到汽車旅館偷情,嚴重侵害配偶權,讓她精神深受打擊,長期失眠、無心工作,需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眠,因此向潘女求償100萬元。
對此,潘女坦承5年間偷情多次,不過遭楊男始亂終棄,她也於2018年9月向正宮吐露一切實情並下跪道歉,且楊妻已在公司內部體系中污辱她是小三,自認所承受的已遠超過對方求償的100萬元。
台南地院法官認為,潘女明知楊男是有妻之人,卻依然與其發生多次性關係,確實侵害楊妻的配偶權,審酌雙方經濟能力及社會、經濟地位等條件,判潘女須賠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