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搞大別人肚子!癌妻心寒崩潰怒告?小三慘賠40萬

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804425
社會中心/實習編輯虞子煜報導 2020/08/27 17:36:00
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,去年10月發現丈夫在外頭有一名小三鄭姓女子,還讓對方懷孕,讓她徹底心寒,一狀告上法院,並向鄭女求償100萬元。法官審酌丈夫手機內與小三的曖昧對話紀錄以及相關證據,認定鄭女確實和吳女丈夫在外偷情屬實,判鄭女需賠償40萬元。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吳女和丈夫結婚後,兩人生下一個兒子,但丈夫卻在外頭長期欠下大筆債務,讓吳女飽受精神折磨,後來吳女罹癌,丈夫也常不回家,甚至也很少給吳女任何精神上的溫暖。

心已經死透的吳女,更是在去年10間,透過友人發現了丈夫在外頭與鄭女搞上,並發生了性關係,鄭女還因此懷了丈夫的孩子。看見丈夫手機裡與鄭女的曖昧訊息後,丈夫也坦承自己在外頭有小三,並把鄭女懷孕的事實告訴吳女,受到了更大精神打擊的吳女,氣得向鄭女求償100萬元。

新北地院審理時,雖然鄭女仍否認自己有跟吳女丈夫曖昧,並發生性關係,但法官認為丈夫在偵訊時坦承自己犯下大錯,再加上手機裡的曖昧訊息等作為證物,因此認定兩人通姦屬實,明顯侵犯到吳女的配偶權,因此判鄭女需賠償40萬元,可上訴。